案例標題 : 20101106佳世達電子看板 贊助花博

案例類別 : 展館

發佈時間 : 2010-11-06

附件下載 :

案例內容 :

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於今(6)日正式豋場!這是台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授權舉辦的世界型博覽會,象徵國際對台灣農藝發展成果之肯定。佳世達指出,集團將以電子數位看板系統贊助大會活動,盡一份社會公民的義務。  為了以實際行動表示對花博的支持,佳世達、友達以及其他數位電子看板產業促進會成員,將共同贊助本次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場內的數位看板系統。透過數位看板的內容播放,所有前來參觀的訪客將會看到花卉博覽會相關介紹,更能於現場取得即時資訊。 
2010-11-06 01:38 工商時報 記者陳泳丞/台北報導 
工商時報 http://money.chinatimes.com/news/news-content.aspx?id=20101106000094&cid=1206

回上一頁
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(DSMA Taiwan) 
Design 藍訊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