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標題 : 凌暉科技 具互動功能與身分辨識之透明顯示冰箱

案例類別 : 其他

發佈時間 : 2016-08-24

附件下載 : 20160907083425.pdf

案例內容 :

簡介:
  1. 透明顯示冰箱,可應用於零售商店做為飲料等商品冷藏用途,同時提供多媒體動畫、廣告於透明玻璃門上進行播放,影片播放時能夠看到門板後方放置的實體產品。由於門板上安裝了Beacon感應設備與嵌入式系統板,能透過自行開發的App,先行填入屬性欄位,再以藍芽4.0傳輸方式傳送消費民眾的專屬資訊於嵌入式系統中,進而透過透明顯示面板提供專屬化與互動式的廣告,整合實體產品與虛擬化的應用體驗,來改變消費者的選購行為。
  2. 本身包含上方橫幅48”不透明顯示器與下方左右兩片60”透明顯示器,乃透過專利裁切技術做尺寸重製,並結合透明顯示技術,搭載嵌入式系統板與感應技術應用。
  • 虛實互動體驗:Beacon乃透過低功耗藍牙技術,創建一個信號區域,提供行動裝置上的App精確的場域資訊,創造出不同的虛實互動體驗。消費者進入商店後藉由Beacon與嵌入式系統板感應啟動,進而透過顯示裝置播放適合該消費者基本屬性之廣告。
  • 自我推銷:將實體產品(飲料)置於冰箱腔體內,消費者可在行經冰箱門前欣賞廣告商託播的品牌形象廣告、飲料介紹廣告,且為適合該消費者強化消費者對該品牌之印象、連結對該品牌產品之欲求,進而達到引導、干預消費者選購之功效。
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檔!
回上一頁
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(DSMA Taiwan) 
Design 藍訊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