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 : LEGO(樂高)選用域動新式創意廣告,打造品牌新形象

發佈時間 : 2019-09-24

附件下載 : 20190924091952.pdf

內容 :

LEGO選用域動新式創意廣告,打造品牌新形象
大部分人對於LEGO樂高的印象,可能是小時候的開心回憶、極具創意的玩具,不論是何者,LEGO總能將大家情感化為一個七彩的彩蛋,帶來新的視覺饗宴。但如何面對眾多競爭對手以及突破大眾對於玩具的刻板印象?為了帶給大眾更多創意感、新鮮感,LEGO聯合域動替樂高品牌打造新一波創意熱潮。
 
【新式創意廣告達成雙贏】
一般對於網路廣告的印象大多停留在版位與版位間,各種Banner穿插於文章中,或多或少影響消費者閱讀,因此域動行銷專業團隊研發出創意廣告形式『漂浮多商品』,讓廣告展示於頁面下方,可直接點選漂浮出來的產品,並且同時將3-4種商品旋轉或跳出來吸引受眾注目與點擊,是一種特殊且突破視覺的創意廣告!
 
【受眾及類別選擇,需要廣且精】
除了創意的廣告形式、素材外,另一項最重要的行銷策略便是設定「精準受眾」,運用域動自有【HOLMES DATA 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】(DMP)精準分析,多元數據的串接,分析各受眾的關係,並提出一套完整的[目標族群]行銷方案,讓精準化投放更上一層樓。
 
互動式創意版位較易吸引消費者目光,將品牌曝光極大化,當消費者與廣告間的互動增多,自然能將品牌及商品有效推播給TA (Target Audience) ,LEGO透過域動創意廣告形式及360度整合行銷方案,除創造曝光數高達600多萬,並讓互動率達標320%的高成效表現。

回上一頁
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(DSMA Taiwan)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