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 : 域動行銷HOLMES MEDIA 2.0攜手Verizon Media流量再升級

發佈時間 : 2019-11-12

附件下載 : 20191112151443.pdf

內容 :

域動行銷HOLMES MEDIA 2.0攜手Verizon Media流量再升級
 
唯有域動能超越『域動』 強強聯手無極限
2019年域動行銷從服務、技術及平台皆有提升,MULTIFORCE原合作超過3,000家合作媒體,全台灣網友觸及率達90%(全台行動族群1,604萬),為挖掘更廣更深的消費族群,與國內知名酷比聯播網合作串接流量,並結合全球第三大APP開發商雪豹科技-獵戶行動聯播網,藉以拓展MULTIFORCE聯播網在APP市場流量。
 
近日與Verizon Media也完成流量串接合作,除了擴大MULTIFORCE流量廣度及深度外,更提供多元的流量服務,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
 
Verizon Media造訪人數覆蓋率以98.1%為台灣媒體之冠
Comscore調查報告指出,Verizon Media不重複瀏覽數為台灣媒體之冠,同時在2019年6月台灣網路活動分析報告指出,台灣區桌機、手機與筆電造訪人數,由Verizon Media以98.1%佔台灣第一,平均每位不重複使用者在此網域主旗下網站使用255.6分鐘、瀏覽185個網頁。MULTIFORCE聯播網與Verizon Media流量串接後,除了Verizon Media全網投放廣告外,更會針對Verizon Media站內人群、頻道、流量打包,能提供更精準的人群標籤,也能將對的廣告、在對的時間、投遞給對的人。
 
域動打造台灣數據聯合國,多元流量提升「數據混血」廣告價值
MULTIFORCE擁有多元聯播網的流量,並透過【HOLMES DATA 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】分析,除了更精準分析出消費者行為動態,並準確地掌握消費者偏好,讓多元且豐富的MULTIFORCE聯播網協助廣告主提升廣告成效!
 
MULTIFORCE聯播網豐富且優質流量,讓廣告主可一站購足所有需求,實現域動行銷All Around You的價值!

回上一頁
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(DSMA Taiwan)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