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 : 域動五螢串接與數據混合應用 360度精準鎖定TA

發佈時間 : 2019-11-25

附件下載 : 20191125090140.pdf

內容 :

域動五螢串接與數據混合應用 360度精準鎖定TA


你還記得近期最有印象的商品是什麼?研究指出平均一個人每天接觸的廣告超過3000則,因此,該如何在眾多廣告中脫穎而出呢?

其實我們每天會接觸到的數位媒介大致上分成五種螢幕載具,分別為PC、Mobile、Tablet、IPTV、DOOH/戶外屏幕;前面四種是我們常見的裝置,當使用者在瀏覽網頁的同時,我們針對使用者點擊的廣告、瀏覽的內容進行分析,搭配定位功能如瀏覽器IP位置、電信種類、裝置型號、GPS定位等,記錄使用者的行為模式及位置,進行興趣貼標。針對DOOH戶外屏幕裝置,域動採用戶外媒體特有的臉部辨識技術,藉由收集線下使用者的輪廓,串接線上個人裝置所收集行為數據,完成了線上線下的數據整合,利用數據預測使用者的興趣,域動為業界唯一一家創造五螢制霸,數據共享的公司。

「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」,一位使用者在數位媒介能產生的資訊分別為臉部資訊(性別、年齡)、與瀏覽行為等,兩者可以描繪出使用者的輪廓,透過五螢紀錄人們在線上與線下的行為後,基本上就可以對這位使用者有初步的了解。再從行為切入分析,可以預測出使用者平日的生活興趣;透過將不同裝置收集到的不同資訊進行整合比對,從而得到該名使用者在網路上最終輪廓。

五螢的串接,整合了各個裝置收集到的數據,大大降低了由單一裝置個別搜集再進行分析預測所花費成本,達到不同屏幕的資源共享,呈現最精準的人群受眾。混合數據與五螢的應用,能更準確地針對人群定向投遞廣告,創造更高的廣告成效,域動完成了將廣告在對的時間,對的地點,投放給對的人。

以育嬰用品客戶為例,域動針對客戶需求,形成溝通策略,分析出三大興趣族群為溝通對象:關注嬰幼兒護理者、民生消費類型族群、關注家電用品生活者。透過電信數據,以瀏覽過相關網站的cookie,結合線下過去三個月曾出沒在各大育嬰用品門市及醫院婦產科,月子中心的出沒人群(裝置數據),建立線上線下的數據整合,也同步透過DOOH屏幕投放廣告,收集場域資訊,並且發現原來主要受眾為25-49親子族群,並不僅僅是女性,也有為數不少新手好爸爸,也是潛在可開發的對象。

域動五螢串接結合數據行銷,透過各種螢幕精準鎖定目標族群,做到真正One Platform Total Solution,並提供唯一家外媒體廣告投遞數位化、唯一橫跨五螢全媒體服務,更成為唯一360度全面覆蓋消費者大小螢幕。
回上一頁
台灣數位看板多媒體聯盟 Digital Signage Multimedia Alliance Taiwan (DSMA Taiwan)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號13樓 Design 藍訊科技